網頁

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

蝶古巴特手提袋

蝶古巴特 [Decoupage] 源自於法文動詞,意思是將美麗圖型剪裁,拼貼裝飾於傢飾物品或傢具上,展現出創意設計的裝飾藝術。我們運用蝶古巴特的技法,把手提袋裝飾成獨一無二的作品囉!



10 則留言:

  1. 張慈君
    做這個袋子還滿好的~但做完還是丟在旁邊當蟑螂的家
    做的過程好玩極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陳昀廷 這個作品讓我印象很深刻,很好玩

    回覆刪除
  3. 許哲偉做的好好看歐

    回覆刪除
  4. 韓欣潔 .
    這個主題很特別欸 ˊˇˋ
    可以把自己喜歡的圖案,貼到袋子上面
    做一個屬於自己專屬的精美袋子 .

    回覆刪除
  5. 許進松
    我喜歡古巴特
    因為很有創意

    回覆刪除
  6. 陳孟昀
    這個作品讓我印像深刻且很好玩

    回覆刪除
  7. 我是林華育 我喜歡碟古巴特是因為很有創意簡貼部分很好玩

    回覆刪除
  8. 洪毅書
    我覺得跌古巴特製作的過程很特別, 利用神奇的A膠和B膠R竟然能做出一個漂亮的帶子!!!

    回覆刪除
  9. 黃柏嘉
    做這個不但很環保,還能創造自己獨一無二的袋子,真棒!

    回覆刪除

*歡迎您留下寶貴的意見,留言時請注意網路禮節,尊重不同的聲音。
*同學們留言時,請留下姓名,否則會被老師刪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