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畢業美展開鑼

時間: 102.5.27-6/7
地點:九如藝術空間

精采的畢業美展開鑼了!感謝認真籌劃的六年四班.麗琪老師.冠宇老師的協助!我們不是有專業美術班的團隊,只有一群喜愛藝術.認真上課的好孩子們,從展覽中我們展現了兩年以來的重要作品,還有許多有趣的點子等你來闖關,五道關卡後,還有機會摸中小獎品喔!














30 則留言:

  1. 邱姿青
    痾 ..雖然佈置和清掃地下室很累 ,
    但至少努力有成果 , 也謝謝老師幫忙啦~

    回覆刪除
  2. 吳宜庭
    這次畢展是我們604的心血
    也代表2年來的付出

    回覆刪除
  3. 黃靖涵

    我最喜歡畢業美展中的襪子娃娃

    回覆刪除
  4. 莊淳雅 我覺得我們6年級的作品很特別是獨一無二的喔

    回覆刪除
  5. 黃于真:要畢業了~照次的美展還滿意義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打錯字囉~@@遜咖~XD 黃郁智上

      刪除
  6. 陳漢昕:我覺得很有趣,也很好玩

    回覆刪除
  7. 蔡明憲 哇 ! 好漂亮喔
    這是大家一起做的

    回覆刪除
  8. 蘇宥睿 很好玩 有闖關活動 還可以集點 還有抽獎 我覺得很好玩

    回覆刪除
  9. 林彥妤 我覺得服務學弟妹很好玩又很有成就感,希望下次能在服務別人

    回覆刪除
  10. 黃雅雯

    我覺得大家做的襪子娃娃都很可愛XD

    回覆刪除
  11. 王品硯
    我覺的這次的畢業美展做的很好
    大家都做的很好
    我們的都的作品很美麗

    回覆刪除
  12. 陳新璋 我覺得畢業美展的作品很好看

    回覆刪除
  13. 黃郁智:大家都一起做這個活動好不錯~

    回覆刪除
  14. 洪仲廷
    班上辦的活動,比較好玩

    回覆刪除
  15. 604 24 李念橦

    這次畢業美展十分成功,
    每個人都很努力,
    辛苦啦!

    回覆刪除
  16. 黃詩珮
    我覺得拓印很特別,也很好玩!!!!!

    回覆刪除
  17. 這是we做的作品洪順益

    回覆刪除
  18. 洪榮宏
    ...............

    回覆刪除
  19. 周沛璇,我覺得畢業美展裡的作品不僅好看也很有創意,不愧是六年級!

    回覆刪除
  20. 604 19 顏珮羽
    這次畢業美展大家都很努力
    辛苦了

    回覆刪除
  21. 曾妍陵
    這次畢業美展讓我體會到大家的用心

    回覆刪除
  22. 劉婉婷

    我覺得畢業美展的作品都是我們6年級最棒的作品 .

    回覆刪除
  23. 張骏紳這個畢業美展真是好看

    回覆刪除
  24. 陳惠子:
    很好玩喔!不過整理地下室時很累

    回覆刪除
  25. 大家認真喔!希望四魔記得對方 許哲維

    回覆刪除
  26. 歐胤辰 這是大家努力而來的成果

    回覆刪除
  27. 洪榮宏
    太棒了大家都很用功@

    回覆刪除
  28. 陳汶洲''''''我們都很心苦ㄌ謝謝老師

    回覆刪除
  29. 這次嘚畢業沒美展很好看施建志

    回覆刪除

*歡迎您留下寶貴的意見,留言時請注意網路禮節,尊重不同的聲音。
*同學們留言時,請留下姓名,否則會被老師刪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