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看完學長姐的揹水過程還有小記者的訪問,你有什麼想法呢?

請寫下50字有關你的想法?

36 則留言: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林彥彤
    我覺得他們
    揹水很辛苦
    可是他們把揹水當做是樂趣
    他們覺得揹水同時也可以幫助別人 服務人群
    他們覺得服務人群是一種樂趣
    我覺得他們的精神很值得鼓勵

    回覆刪除
  4. 張庭瑋
    我覺得 學長姐們,裡面的訪問的學長姐,都很辛苦-.-
    爬上去還要背水= =!爬上去真的很辛苦。。。。。。
    學長姐的耐力一定都很好 很厲害。
    他們爬上去一定很高興

    回覆刪除
  5. 鄭宇宸大帥哥王王
    我的想法是:上去的時候我們不要緊張要勇敢不要一直抖要跟同學一直聊天說話然後上到有水的地方,我們要去喝看看有沒有辛苦的味道看到他們那樣我會覺得很辛苦"""

    回覆刪除
  6. 大帥哥黃品祥:}:]
    我絕得不錯 學長學姊 我想訪問你爬山ㄉ感覺 我知道你們都很辛苦 我想問你們都背幾公升ㄉ水
    爬到山上喝到ㄉ水是什麼感覺 背到哪裡 路上有什麼問題ㄇ? 應該很累ㄅ=0= 我知道你們都身強體壯 我愛你們

    回覆刪除
  7. ★薛耀東☆:0.0 :)
    我絕得不錯 學長學姊 你們都很辛苦吧! 你們都背幾公幾公升呢?
    背水會很重麻 你們背到哪阿背上去很辛苦吧>.< ♥你們好厲害哦♥
    你們跑步都很快齁? 會很累麻? *.* 我愛你們大家 謝謝

    回覆刪除
  8. 黃榆潔
    我原本以為爬山既不好玩,山上又好熱,但是我是小記者,我採訪之後發現,他們都是很有人情味的人,我希望可以趕快去爬山,也希望大家多多爬山,而且服務別人比被別人服務更有福氣,揹水的義工都很有愛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親身去採訪後,才會知道他們的辛苦啊!

      刪除
  9. 許恆睿大帥王

    我的想法是
    因為都有一顆熱忱和願意當志工的愛心
    他們都是一些幫助大家爬山的志工
    他們他們他們他們他們他們他們他們他們他們他們他們都是超級棒棒棒的啦
    每天都很辛苦

    回覆刪除
  10. 張芳瑜
    揹水小義工可能很累.但是他想到可以為人服務.他很快樂!到了山上.有人幫你倒茶和請你喝茶這感覺很好!我們要感謝他們

    回覆刪除
  11. 許恩琦
    這學期柴山戶外教學之旅是去體驗揹水的樂趣
    我覺得揹水義工很辛苦因為他們不帕刮風或下雨都會去雅做或是盤榕奉茶
    所以我很佩服

    回覆刪除
  12. 李婉宜
    雖然當揹水義工可能會很累,但是可以服務別人是一件很快樂的事也可以知道當義工的感覺和想法,所以可以上去當義工也可以喝到茶在辛苦都值得

    回覆刪除
  13. 翁彥任
    我覺得很棒他們首先要去訪問.背水的義工還要做訪問.我覺得訪問的小朋友辛苦.要做那多事還要做訪問.當天要去爬山的學長姊要背一 公升還要爬到盤榕很辛苦.他們用自己背的水煮的茶因該很好的吧.下次就換我們去爬柴山了

    回覆刪除
  14. 陳柏洋(老東西)(屁眼怪怪蟲)
    看完了照片,我想去爬的心情又更添增了一層,希望我們去的時候可以順利成功,如果我能揹多一點水,那真是太好了!應位揹月多能體驗的心情就更多了,但每個人能揹的水有限,我們還是盡力就好!盡力就好啦!~

    回覆刪除
  15. 范雅瑄
    我覺得學長姊他們很辛苦的把水揹上去柴山,而且他們辛苦揹上去的水,煮茶的那些義工還煮好喝又美味的茶給學長姊他們喝,我還覺得小記者他們很認真的去把那些義工講的話,把它一一的記下來,他們讓我學到,當義工是多麼快樂的一件事阿!

    回覆刪除
  16. 林郁頻
    我覺得揹水的義工都很熱心,而且他們都會鞤助迷陸的山友,他們在山上煮茶,真的很棒,當揹水義工真的真的真的很累很累吧!

    回覆刪除
  17. 潘姿尹

    這學期的戶外教學的柴山戶外教學之旅是去體驗揹水的樂趣
    我覺得他們服務的精神令人敬佩,不管風吹雨打,
    都還是上山幫忙迷路或沒帶水的人。

    回覆刪除
  18. 陳姿欣
    我覺得聽過小記者的述說過後我又想在一次去爬柴山了,想想我之前去爬柴山的時候還常常看見揹了一大堆水上山去,一定很累吧!!
    我想要在寒假或假日時和媽媽一起去爬柴山,不過我希望去爬柴山時不要再遇到一堆猴子,布蘭我會怕怕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媽媽一起去爬山,也可以告訴媽媽揹水義工的事窩!

      刪除
  19. 宅男 男神 段力行:) :(
    愛你們ㄉ段嘰嘰 ˊ這是我ㄉ錯號 我想知道你們揹ㄉ水多重 但每關係 以後我們就會嘗試到 你們水揹到哪裡  一定很辛苦 背上來ㄉ水 好喝ㄇ

    回覆刪除
  20. 許景竣 水啦
    我覺得當小記者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因為當小記者可以和那些揹水的人一起聊天,我覺得那些志工人很好又很有人情味

    回覆刪除
  21. 蘇晉毅
    我覺小記者和學長姐,應該住意一些重點和關見和禮貌,利外還要注意意些注意,背水上去有10.20.40.60希望大家注意注意

    回覆刪除
  22. 劉蓓庭
    雖然背水很累,但是杯水義工他們說他們喜歡服務別人也覺得是一件快樂的是也可以幫助爬山的人順便幫迷路的人們

    回覆刪除
  23. 韓宇綾
    我覺得體驗揹水小志工很有意義,因為可以體驗揹水志工的辛勞,我很期待去當揹水小志工,當揹水志工該很累吧!雖然之前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柴山,沒有喝到茶,但是沒關西!

    回覆刪除
  24. 李美郁
    我覺得那些義工都很熱心助人,而且他們幫忙揹水上山,都不嫌辛苦,有些人揹了二十幾年有些人揹了十幾年,他們服務別人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我悶們一定要保護好柴山的環境,也要感謝那些揹水的人。>-<

    回覆刪除
  25. 陳佳妤
    我長大每天 一有空我一定會去幫忙那些熱心服務的揹水義工他們讓我學到了一堂有趣的課她們每天都要揹
    好幾公升的水我覺得他們好辛苦!

    回覆刪除
  26. 連子媛
    我覺得學長姊們厲害,可以把水揹到那麼高,一定很辛苦吧,可是小記者也很厲害可以一一把義工叔叔說的話記下來,超厲害的

    回覆刪除
  27. 莊佳佳
    我長大想要每天去爬柴山幫他們杯水,假如有看倒垃圾要把它撿起來,這樣就浪我們學到一堂拫棒的課,我以後還要去爬柴三去幫他們杯水。

    回覆刪除
  28. 曾子龍

    我覺得他悶這些志工叔叔,有些叔叔要救一些難民,
    有時他們會泡給一些去爬山的叔叔和阿姨們泡茶給他們喝茶,
    我覺得們這些志工們很用心,的臉蛋帶著的笑容面對爬山的遊客喝

    他們的很辛哭阿

    回覆刪除
  29. 王思涵
    我覺得他們很辛苦

    回覆刪除
  30. 蔡宗諭
    我覺得原本以為爬山既不好玩,山上又好熱,但是不錯小記者學長學姊他們都很辛苦吧你們

    回覆刪除
  31. 薛惟馨
    去揹水時我可能走到一半會
    揹不動或是不想再爬上去了!
    我覺得揹水的叔叔很厲害不管刮風下雨都願意揹水上山

    回覆刪除
  32. 黃榆潔
    哈哈,回家之後看了大家的留言,讓我有感而發,嘿嘿大家都好ㄅ一ㄤˋ
    除了...............ㄟ.......忘了,總而言之,阿哩嘎豆
    我好棒,李美郁妹妹,林彥彤媽媽,好棒*8-8
    [偶素謝明*老師的妹妹謝明天大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注音文太多了窩!大家都好棒是真的。

      刪除

*歡迎您留下寶貴的意見,留言時請注意網路禮節,尊重不同的聲音。
*同學們留言時,請留下姓名,否則會被老師刪文喔!